Ghost

城翊

穿书记(1)

❗1200个粉丝了!粉丝福利,沙雕文,为了防止你们不理解,我贴心的放了些表情包😇,**是脏话❗



1

周深一阵头昏脑涨,好不容易才回过神来,这时候他才发现自己正坐在一张桌子旁边,而他身旁就站着那个穿着白衬衫,带着黑框眼镜的一个人

“签字吧”那人将协议推到周深面前,催促道

“啊?你说啥?!”

周深看了看手中的协议,一脸懵逼,完全没有明白那人所说的话

那时候一阵剧痛传来,所有的剧情全进入周深的脑中

这是本狗血甜宠小说,蔡徐坤是反派男二,是一个恋爱脑,还把自家的传家宝给受,他喜欢文中的受,但因为受喜欢攻,蔡徐坤黑化,处处为难他们,最后被攻送入狱

而周深是个炮灰,蔡徐坤为了在攻面前有面子,才和周深结为契约夫妻,最后蔡徐坤为了表明他对受是真心,将周深杀害…

他的任务是“活着”

“听不懂人话吗?”一个阴沉的声音响起

周深转头看去,只见蔡徐坤正一脸凶相地盯着他,而那名拿着笔递给他的人也冷冰冰地盯着他,看那意思就好像周深敢不签字的话,他们会马上把他给揍一顿一样

周深连忙摇头:“签,签,我签还不行吗?”

但心里想着“你真,长得帅就能为所欲为了?傻*”

此时周深的表情:


蔡徐坤嘴角抽搐,他能听见周深的心声,他知道周深心里肯定是在说他坏话,而周深却不知道他能听到,他也懒得跟周深计较,毕竟两人现在已经是合作伙伴了

周深签完,在心里给蔡徐坤竖中指,表示鄙视之,而且在心里默默加了句:你大爷,你这是强权压人!

蔡徐坤没理周深,他走过去把协议收起来,然后对周深说:“我不喜欢你,我们只是合作”

“我知道”周深表面上非常平静,内心则是在咆哮:“你还这么嚣张?和你在一起连累我**”

蔡徐坤有点气闷地走出门外,他心情并不是很美丽

夜里,蔡徐坤冷漠的对周深说“自己去沙发上睡”

周深心中虽不爽,但表面上还是很乖巧地走出房间

但蔡徐坤听到的是“*,把你牛逼的,,是不是自卑啊*”

“回来!”

“啊?不是让我睡沙发吗?”


“我有洁癖,三八线,别越界”蔡徐坤用衣服摆了条线

周深心想:“6”


当天晚上,蔡徐坤一直冷眼看着周深,他对周深的不满显而易见

第二天早晨,周深刚醒过来就发现蔡徐坤正躺在床上冷冷的看着他,看得周深一阵头皮发麻

“我怎么又惹怒你了?”周深小心翼翼地问道

蔡徐坤冷哼一声,没有答应,而是直接从床上跳了下来,然后朝客厅走去,走到客厅后,蔡徐坤突然回头对周深说:“以后记住,我们是合作伙伴,不是仇人”

周深愣了一下,随即点头,但心里给蔡徐坤边跳舞边竖中指

吃早饭时,管家给蔡徐坤盛上一碗粥

“我不习惯喝粥,我要喝牛奶,还要喝咖啡”蔡徐坤一边优雅的喝着粥,一边漫不经心的吩咐道

“可是老板,您的胃病…”管家犹豫道

“没关系,我有分寸,你去准备吧”蔡徐坤打断道

“阿西,十个霸道总裁九个有胃病”周深在心里吐槽道“靠,我想吃油条…”

“你去买些油条”蔡徐坤对管家说

“嗯?”周深看着蔡徐坤,一副疑惑的表情

“没什么”蔡徐坤低着头,继续喝粥“只是改改口味”

周深离开餐桌后,蔡徐坤抬起头,看着周深的背影,嘴角微扬,露出一抹阴险的笑

坤大概是这个表情:




2

周深坐在床上,一个人郁闷着,不知道该干嘛,他不喜欢这种感觉

他现在有了家,可却感觉自己是寄居蟹似的,寄宿在蔡徐坤的屋檐下

“活着,活着…”周深想了想,大概知道了自己的命运

“哎,谁*写的,,连个系统都没有!”

周深无奈叹息一声,他现在真的是有苦难言啊,蔡徐坤就像一块大石头压在他的身上,让他喘不过气

周深从家里出去,去药店买了胃药

回到家,周深发现蔡徐坤并不在家,他心中松了一口气,但随即又有点失落

按剧情,蔡徐坤现在应该在追受,自己就该独守空房

“**,我才不和小说里一样呢”

周深又出去了,他出去浪了,也可以说他开始摆烂了

此时周深的表情:


酒吧里,周深摇头晃脑,一脸享受,看起来很快乐的样子

他看了看时间,现在已经十点多了,蔡徐坤估计还在追求受,周深决定今晚找个机会偷拍他一段,然后把照片发到朋友圈里,这样一来,也算是气气他

“最后竟然想让我死!老子偏不!”周深一脸傲娇的表情,“我还没虐够呢,哪里舍得这么早就挂掉?再说了是谁,我的神,你让我去死,我怎么可能去死?”

周深正蹦的正嗨,却被人擒住了命运的后颈,周深一转头,就看见蔡徐坤正一脸冷笑的看着他

“你怎么来了?你是鬼吗?”周深一脸惊恐地看着他,一副受到极大恐吓的模样

“不是鬼,你以为鬼会像你一样喜欢到处乱跑”蔡徐坤冷声说道

周深被蔡徐坤拽上了车,周深问他“仔细怎么找到我的!”

“丢人现眼”蔡徐坤把这本小说的受给他发的周深朋友圈的截图给周深看

“啊?我有他微信?”周深看见了那张截图,顿时一阵惊呼,这个受还是个小绿茶!

“给我道歉”蔡徐坤听到周深心里在暗骂受是绿茶,气极了,冷冰冰地说

“凭什么”周深不愿意,他才不愿意向蔡徐坤道歉

“就凭我是你丈夫,而你是我的宠物”蔡徐坤冷冷地说道

周深一阵气愤,但他也清楚,自己打不过蔡徐坤

此时周深的表情:


“对不起…”

但是内心已经问候了他的祖宗十八代

蔡徐坤没有理睬周深,他冷笑一声,然后一脚踩下油门,汽车便飞驰而去

“我去,你要带我去哪儿啊”周深在车上不停地大喊

蔡徐坤根本就不搭理周深

周深见蔡徐坤不理自己,他索性闭嘴

蔡徐坤将周深关进了卧室,要让他“认真认错”

周深坐在门边,心里很不甘心,但他却又不敢惹恼蔡徐坤,因此,他只好在卧室呆着,一言不发

周深一言不发,蔡徐坤也懒得理会他

但是,蔡徐坤觉得自己对周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,他想把周深弄上床,但周深是蔡徐坤唯一不想弄上床的男人,所以他必须找个办法,把周深弄上床

蔡徐坤看着窗外,他陷入沉思中,周深的心声也让蔡徐坤对受产生了些厌恶,他之前也没注意受的茶言茶语,但是最近受的话实在太多,让蔡徐坤有了一丝烦躁

“周深出来吧”蔡徐坤对着房门叫道

“不出去”周深拒绝道,他不想再跟蔡徐坤发生冲突

“你再不出来,我就砸了这门”

周深出来了,蔡徐坤扔给他个盒子,里面是一套衣服

周深拿起衣服,一脸懵逼,这是啥?蔡徐坤这个变态不会是想让我换上这套衣服,然后跟他啪啪啪吧?

蔡徐坤看着周深的样子,他听到周深的心声,竟然笑了出来,他拍了拍周深的肩膀说道“放心吧,这套衣服不会害羞的”


“好久没见到少爷这么笑过了…”管家拿出手绢擦泪


周深听到蔡徐坤的话,更加迷茫了,他看着手里的衣服,有点不知所措,他看着手里的衣服,不解的问道“这是什么衣服?”

“普通衣服”蔡徐坤走了,因为他快笑没了力气


3

周深在公园钩鱼,因为这里是小说的高潮之处,受拒绝蔡徐坤,蔡徐坤彻底黑化,将受推入水中,然后攻去救受,攻受彻底在一起了,然后蔡徐坤又死皮赖脸去追受

“这个剧情真**狗血”周深来这里无非是看热闹

蔡徐坤站在河边,受正在喂鱼,但蔡徐坤好像没有在意受的存在一般

“他怎么还不告白?”周深看到蔡徐坤这样的表现,他很担忧啊“告白完,我就去找他离婚,再要一笔钱,然后出国,我就可以活着了!”

“你找我,就竟是要干什么”受问道

“哦,我叫你来就是,我不喜欢你了,你把我送你的传家宝还给我吧”

“啊?!”周深蒙了,这个剧情的发展怎么跟小说里的不同

此时他的表情:


“啊?”受也蒙了

“传家宝是给我成家的妻子的,你一直吊着我,我烦了,还给我吧”

“我操,这个恋爱脑居然清醒了!”周深有点疑惑

“我没有吊着你!”受有点恼羞成怒

“我不计较,把传家宝还我”蔡徐坤淡淡地说道,他的声音很平静

“好啊”受将蔡徐坤的传家宝扔给了蔡徐坤气冲冲的走了

周深站在河边的石头上,在风中凌乱,他感觉自己有点不太明白状况了

“我靠”周深忍不住爆了句粗口,结果脚下一滑跌入河中


……


(哈哈哈哈哈哈哈多评论哦~)

(开新坑之前,我先写短篇😇,甜虐不定😇)



评论(22)

热度(20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